写不完啦!

元元要天天开心

【修因】那个堕落的天使

原创人物有很多很多,接受不了的就别进来了,堕天使paro,ooc有



题记:
我还记得那一天,街边的霓虹灯闪烁着诡异的光芒,就是在那一天,我遇上了那个人,那个为爱堕落的天使。

那一晚,夜空中的月亮和平常有些不一样,怎么说好呢?
大概就是,闪烁着一种红色的光芒,像血一样的颜色,在旁边那几颗稀稀落落的星星的衬托下,似乎是要从那里打开一扇地狱通往人间的大门。
叶寒边走边想,如果真的从那里掉下了一位地狱来的魔王,那会怎样呢?
或许叶寒真的有去算命的天赋吧,至少在现在看来,他的乌鸦嘴可是很灵验的。
黑色的夜幕乍一看,并没有发生任何改变,但是只要有人细心地盯着某一处看,就会发现那里已经多了一个人。
叶寒,性别男,18岁,就读大学生一名,网络耽美作家。在浑浑噩噩的活了18年之后,终于惨痛的发现,他的乌鸦嘴属性终于出现了。
不过现实和他的幻想还是有一点出入的,就像那位从天空中降下来的人是飞下来的,而不是掉下来的,就像那位从天空中飞下来的人,并不是来自地狱的恶魔,若是能仔细看看,会发现在他背后那双巨大的翅膀,其实是属于传说中圣洁的天使的,只是颜色和传说中也有一些出入。
叶寒张大了嘴看着眼前这位如天神般俊朗的少年————或许他真的是天神吧,毕竟能从那里走出来的,应该都不是正常人吧,叶寒在心里默默的想道。
“嗯?”面前的少年似乎听见了她的心声,微微皱起那好看的眉毛,低头看向他。
叶寒只觉得自己的舌头已经打上了死结,怎样都说不出话。
但是接下来的情节似乎也不需要他说话了,天空中那个刚刚转瞬即逝的裂缝又突然出现。
从那里又走出一个人,背后那白色的翅膀在夜幕中显得格外显眼,带翅膀上沾染的血迹触目惊心。
叶寒不知道为什么,他心里突然产生了一种冲动。
想要把面前的少年拉开,跑得越远越好的冲动。
但是,来不及了,天空中的那个人已经俯冲了下来,翅膀上的羽毛突然脱落,就像利刃一般刺向她面前的那个少年。
在那一瞬间,叶寒很清楚地看到面前的那个少年其实是发觉了背后的利刃的,但是他没有躲开。
鲜血从少年的背后渐渐蔓延开来,少年似是终于撑不住了一样,摔倒在了他的肩上。
但是还没等叶寒反应过来,怀中的那个少年就被人抢走了。
他愣愣地看着眼前那个光明正大将人抱在怀中的男生,身体却先于大脑做出了反应,问出了一句让他后悔的话,“你是谁?”
面前的那个男孩似乎有些犹豫要不要告诉他,但最后还是狠狠地横了他一眼,似乎有些咬牙切齿的说,“大筒木阿修罗。”然后又低下头想了想,又补充上了一句,“我以堕天使之名警告你,离我哥哥远点!”
还没有等叶寒把这句话理解,男孩就拍拍背后那宽大的翅膀朝夜幕飞去。
叶寒从来没有想过,他的人生竟然会从这一天,开始了巨大的改变。

本章出现的原创人物叶寒,原型为作者本人
捅了因陀罗一刀的那位名叫凌世知,原型为这位 @一世长安劫

评论(6)

热度(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