写不完啦!

元元要天天开心

【修因修】小小

无差向,互宠(?)大概有吧,ooc非常严重,私设如山

这篇文送给我自己的,某些给脸不要脸的人没资格接受他
—— ————————正文分割线——————————

 
 
 

今天,天气并不好,窗外的雪花一片片的飘落,窗上的冰凌也已结的坚固。
我轻轻在窗户上呵了一口气,看着窗户上凝出的水气,有些无奈的笑了笑,起身整了整身上的衣服,大步的踏出了门。

 
 
 
 

门外的雪已经积了很多,走上去就像是踩到了棉花上,并不舒服,甚至可以说有些艰难。

 
 
 
 

我在院子里转了几圈,抬脚向外走去。
漫无目的的散步结果通常是,自己也不知道自己到底走了多久,又走到了哪里。
就像我现在这种情况一样。
我皱着眉看着眼前的樱花树,我可以十分确定我家附近并没有这样一棵树。
当然也可以十分确定,我家附近荒无人烟,更不可能有靠在树下依偎着的两个小孩。

 
 
 
 

可能是我的脚步声太大了吧,也可能是那个小孩本来就没有睡得太熟。
所以,我就眼睁睁的看着那个留着长发的男孩唰的一下蹦了起来。
那个男孩摆出了防卫的姿势,可是他的眼睛里明显还有没有散去的睡意,血红的眼睛中还弥漫着水雾。
我觉得有些好笑,倒还真是笑出了声。
那个男孩见我并没有做进一步的动作,也渐渐地放松,他回头看了看还靠在树下打盹的另一个男孩,确定他并没有醒之后,便轻手轻脚的朝我走了过来。
我刚要开口说话,他却制止了我,他竖起食指,靠在他的唇边,示意我不要说话。
我有些无奈,也只好任由他拉着我走远了一点。
大概走了有那么三分钟吧,他终于停了下来,还回头看了看距离,确定我们在这说话,并不会吵到那个在树下睡觉的男孩之后,才开口说话。
“实在不好意思,我只是希望您不要打扰我弟弟睡觉,如有冒犯,还请原谅。”男孩边说,边弯下腰对我行礼。
既然他都已经这样说了,纵然我的确有些不快,也不能说出来了。我抬起手把他扶了起来,盯着他的眼睛笑着说,“那你可还真是个好哥哥呢,不知我有没有资格得知你的名字?”
男孩儿有些拘谨的捏着他的衣摆,我注意到他的指尖因为太过用力已经开始发白。
我在心里无奈地叹了口气,正准备换一个话题,男孩儿却突然开口了,“大筒木因陀罗。”
我愣了愣,他见我像是没有听懂的样子,便又补了一句,“我叫大筒木因陀罗。”
我终于回过神来,揉了揉他的头,“那你的弟弟一定很幸福,有你这样一个温柔的哥哥。”
因陀罗放开了他的衣摆,却又低下了头,“阿修罗会有其他更好的朋友的,我只是负责照顾他而已。”
本来是一句很简单说自己只是在做任务的话,我却从话里听出了忧伤。
我抬起头看了看那个靠在树下的小男孩,既然他们是兄弟,那,这个小男孩大概就叫大筒木阿修罗了吧。
树下的小男孩似乎醒了,因陀罗对我鞠了个躬,便匆匆跑了过去。
我看着因陀罗温柔的哄着刚睡醒的阿修罗,笑了笑,转身回了家。

 
 
 
 

后来,我又一次见到了他们兄弟俩,不过不是在樱花树边了。
而是在另一个我也不知道是哪里的草原上,当时我正在暗暗下定决心以后一定不要再远离我的院子。
然后就被草原上的景象吸引了。
兄弟俩的样子,还能依稀看出小时候的稚嫩。
但是他们却不像小时候那样了,虽然仍然是同样的两个人,但是却感觉变了许多许多。
因陀罗一个人坐在草原边的一棵树旁,手上捧着一本厚厚的书,但是不时还是会抬起头看看草原上那个与朋友追逐打闹的阿修罗。
因陀罗的眼神没有变,还是我第一次见他时的那个眼神,温柔而眷恋。
我和阿修罗在第一次见面时并没有太多的接触,但是我却深刻地感觉到,他和从前不太一样了。
他似乎已经不再是以前那个会缠着哥哥的男孩了,他也有了自己的朋友,终是疏远了因陀罗。
我想起第一次见面时因陀罗和我说的那句话。
你的弟弟的确有了更好的朋友,但是这真的是你想要的吗?
我很想把这句话问出口,但是看着因陀罗的眼神,这句话却说不出来了。
我蹲下身子,看着正在翻书的因陀罗。
可能是因为我挡住了光,因陀罗抬起了头,我能清楚的看到他看见我时眼中一闪而过的诧异。
我笑了笑,对他说了声好久不见。
他愣了一下,随即收好了书,站起身来对我行礼。
我只能含笑看着他行完礼坐下,然后就坐在了他的身边。
当时我问了他一个问题,后来想想这个问题,怕是不该问出口的。
“因陀罗啊,你弟弟在和朋友玩,你,为什么不去呢?”
因陀罗低下了头,半响,我才听到他的回应。
“那是阿修罗的朋友,不是我的。”
想想我也是笨,竟然继续追问了下去。
“那你的朋友呢?他们不在这儿吗?”
我环顾着四周,确定了草原上除了我们和跟阿修罗追逐打闹的那群人之外没有其他任何一个人之后,问出了口。
因陀罗头埋得更深了,过了好一会儿,才嗫嚅地说道。
“我没有朋友。”
这回轮到我诧异了,因陀罗无论如何都看上去像是非常好相处的人,为什么会没有朋友呢?
等我反应过来的时候,我已经问出了口。
因陀罗似乎已经恢复了冷静,他站起身,看着那一望无际的草原说道
“大概,是因为他们惧怕我的力量吧。”
他边说边状似不经意地将手放在了他刚刚倚靠的那棵树上,刚刚还在树上呆的好好的叶子纷纷乱乱的落下来。
我拍了拍落到我衣服上的叶子,和他并肩站着。
就这样站了很久,我终于忍不住侧头去看他。
他的眼睛很清澈,是深的不可见底的黑,但是我明明记得我上一次见他,他的眼睛是血红色的,像鲜血一样的颜色;或许那是我的幻觉吧,我这样想着。
他的侧脸很好看,没有普通男子的英气,倒是有一种姑娘家的俊秀。
他的眼睛下面似是抹了胭脂,红的滴血的颜色抹在他的眼睛下面,倒不显得突出,只是衬的他又多了几分妖异。
他似乎也察觉到了我在看他,便转过头来对我笑了笑。

 
 
 
 

也不知道过了多久,他终于向我告辞,我看着他走向草原中那个刚刚将衣服弄得一团糟的阿修罗,帮他拍了拍身上的杂草,随即拉着他走向远方。

 
 
 
 

后来我又一次来到过这个草原,但是却没有看见他们了。
我最后一次见到他们,是我在决定搬家,搬离这个荒无人烟的地方的时候。
又是一次漫无目的的闲逛,竟让我重新到了当初第一次见他们兄弟俩的樱花树下。

 
 
 
 

但是情景却与当时完全不同了。

 
 
 
 

因陀罗仍然穿着素衣白袍,只是几乎被血染的看不出是白色的。
阿修罗的身上也是一样的情景,但是,血迹估计有一大半都不是他的。
他们似乎并没有发现我的存在。
所以我就眼睁睁的看着阿修罗欺身吻上已经瘫软在地上的因陀罗的唇。
我看不清被压在地上的因陀罗是怎样的表情。
我想惊叫出声,但是却像是哑了一样,无论怎样的呐喊都发不出声。
所以我也只能看着,阿修罗抱起了因陀罗。
也只能眼睁睁地看着阿修罗把匕首捅进了因陀罗的身体。
血从伤口中喷涌出来,把本来就看不出原样的白袍染得越发鲜红。
因陀罗的嘴角也开始溢出血迹,但阿修罗似乎并不在意。

 
 
 
 

在这种时候,时间总是过的分外的慢。
所以在我看见阿修罗终于放开因陀罗离开的时候,甚至觉得已经过了一个世纪。
我轻轻地走过去,想要伸手触碰因陀罗苍白的接近透明的脸,但是发现手只能穿过他的脸……

 
 
 
 

我从床上惊醒,从背后传来的刺痛在提醒我,这才是真实的世界。
我无奈的笑了笑,起身走到窗边,望向原来的家的方向。
在那里,阿修罗应该过的很好,有妻有子,众人爱戴。
怎么会像我一样?
只能靠着曾经那些美好的回忆苟延残喘……

 
 
 
 

我的心里一直住着你,住着曾经小小的我们。
我一直在找那个故事里的两人,我找到了我自己,却终究是找不到你了。
没有了你的故事,已经不完整了……
所以我只能一个人

 
 
 
 

一个人守在这荒无人烟的地方

 
 
 
 

一个人在红尘中悄悄的摧毁自己

 
 
 
 

一个人守着那曾经小小的永恒

 
 
 
 

-END-

评论(9)

热度(52)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