写不完啦!

元元要天天开心

在这再补充一点吧,这人后来说他前一段时间打了一个小女孩,赔了1800,还说什么打架现在就是打钱,哇塞,那你尽管来打我吧,我可以让你试试赔光身家的滋味。
现在有钱就能真的任性了是吧?
进过派出所就很令人骄傲了,对吧?这个世界发生了这么惊天动地的变化,我怎么不知道?

羽蓝—懒期中

第一次挂人,对这个人也是无奈了,还顶着斑爷的头像,满口粗话,骂人水平宛如三四年级的小学生。

即墨璃:

正式挂人,这位先生,既然你这么屌,那也不怕,我把你QQ号和百度id都暴露对吧?
欢迎各位举报,我他妈这辈子还就忍不了这种人,坐标也就曝出来,这位先生身在辽宁大连,QQ号也发出来了,百度id和电话号码以后再发,竟然骂我朋友骂的这么欢,我很想安安静静待在圈子里产粮不管闲事,但是我朋友只是一个未成年的女孩,退圈已经2月,还是有人这样辱骂她,我无法忍

评论

热度(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