写不完啦!

元元要天天开心

【修因/鸣佐】父亲节贺文

ooc有,文笔略渣,ABO设定的段子两篇,生子有,注意避雷。

鸣佐的场合:

几乎全忍界都知道,木叶的七代目火影漩涡鸣人是个Alpha,而且是个有Omega的Alpha。虽说谁也不知道他的Omega到底是谁,但是谁也不能说,这只是个谎言。

因为无论怎么说,漩涡鸣人已经有孩子了。

漩涡鸣人的孩子叫漩涡面码,今年已经五岁了,黑发黑眼,从这个方面上来看,的确和漩涡鸣人没有一点相似之处,但是脸颊上的胡须胎记,却像是在向全世界证明他的确是漩涡鸣人的孩子并没有错。
但是人们的内心总是八卦的,所以哪怕漩涡鸣人的孩子已经5岁了,他们也仍然还认为漩涡鸣人只要没有对外公开伴侣是谁,那他就一定是单身。

“所以你听我解释啊小佐助!他们骗我说那只是个访谈节目而已,我真的不知道那是相亲节目啊————”
回应我们尊敬的七代目火影大人的只有一声冷哼。
嘛,今天的七代目也在为了如何哄好他的Omega而烦恼呢。

修因的场合:

世人皆知现任忍宗之主大筒木阿修罗是个纯正的Alpha,而且并未娶妻。
世人总是会为权势折腰的,不是吗?所以,阿修罗身为一个单身的Alpha,并且又手握重权。自然是成为了那些想要通过嫁女儿来获得荣华富贵的人眼中的一块肥肉。
但是这个梦想,很快就破灭了。
因为大筒木阿修罗对外宣布,他已经有了孩子,已经有了下一任继承人,所以他不会再娶妻。
这对其他人来说就宛如一个晴天霹雳一般,但是,阿修罗和他的孩子可不会在意这些。
阿修罗的孩子今年已经七岁了,这是对周围的一切都十分好奇的年纪,所以他也对自己为什么没有母亲这件事情感到十分的困惑。
孩子跑去问了阿修罗,问了他的母亲到底长什么样又为何会不在他的身边,母亲是否拥有一头象柑奈阿姨一样黑色的长发……
孩子问了很多很多,阿修罗愣了愣,半响才回过神来。
“你的母亲啊……他的确有着一头长发,不过不是黑色的,而是浅棕色,他的眼睛很漂亮,就像一眼望不到尽头的黑夜一般,纯粹而透明。”
阿修罗抬起手,像是想要揉揉孩子的头顶一般,但是又在半途像是想起了什么一样,又若无其事地把手放了回去。
“至于他为什么不在你身边啊……那是因为,他已经不在这个世界上了呀……”

从医院出来在出租车上写完了,希望各位小可爱父亲节快乐!

评论(6)

热度(96)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