写不完啦!

元元要天天开心

【修因】关于他们的字

不明所以的小段子,练字的时候突发奇想,以及不要问我为什么连这个都要发刀子,相信我,如果你在口里全是血腥味,肚子跟刀割一样的情况下码字的话绝对码不出什么好东西!我敢拿我的人品担保!

ooc有,慎入

————以下正文————

因陀罗的字非常好看,就像他的外貌一般,非常赏心悦目。

因陀罗似乎从小就是人们戏言中那个别人家的孩子,天赋极高,容貌俊秀,他浑身上下似乎找不出一丝能够让人挑剔的地方。

因陀罗从来不会出去闯祸,若是修炼完了就安安静静的窝在书房里看书,若是实在不想看,也只会走到书桌面前开始坐下练字。

但是几乎所有人都不相信,像这样的一个天之骄子竟然会有一个和他几乎完全相反的弟弟。



大筒木阿修罗,一个从小生活在因陀罗天之骄子阴影下的孩子。

他几乎就是所有大人们口中教训孩子的反面教材。

废柴一个,天性好动,甚至连容貌都只能说是中上,再加上他那一手像狗爬一样的字,他几乎就是一个反面教材的最好人选。

和他哥哥不同,阿修罗从小到大闯下的祸几乎是一个本子都记不完的。哪怕有一点点的空闲时间,他也只会飞奔着出去找他的朋友。从来没有安安静静的坐在书桌前像他哥哥一样翻阅过任何一本书。



这两兄弟在忍宗就像是两个极端,但是他们的关系却异常的好——不,或许应该说,因陀罗对阿修罗特别的好,单方面的那种。



人们都觉得因陀罗最后肯定会继承忍宗,带领着他们继续发展下去。

可是事实却狠狠的打了他们的脸,六道仙人宣布继承人是阿修罗。

因陀罗负气离去,再也未曾归来。

那个曾经站在忍宗至高点上如同神话一般的人物,也渐渐淡出了人们的记忆。



阿修罗自从因陀罗离开之后就再也没有见过他哥哥,哪怕在因陀罗死的时候,他也只是托人捎来了一封信。

或者说是最后的遗书,信上简简单单的写着几个字。

吾既逝去,汝无需挂念。

信上的字依旧很好看,依旧像因陀罗本人一样。

可是,这是他最后的字了呢。
阿修罗继失去他哥哥之后,甚至连他哥哥的字也再也看不到了呢。

评论(4)

热度(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