写不完啦!

元元要天天开心

【多cp】论四战BOSS在战争结束后的悲催人生01

全员欢乐吐槽向,此章cp为柱斑鸣佐止鼬扉泉,ooc有,慎入。



1.
你们好,我叫宇智波带土
对你们没听错
我姓宇智波,名带土
宇智波带土
2.
听说有句俗话是这么说的:
姓宇智波的都作,而且能作,作起来日天日地日空气。

……
………
这听上去好像还挺有道理……
个屁咧!
这哪个不要命的说的?
说这种话就真的不怕被斑那个老不死的送一个豪火灭却吗?
哦说不定还附赠一个来自他那能牵手能接吻能在床上谈论哲学问题的挚♂友初代目火影的花树界降临。
3.
哦,对不起,跑题了。
虽然这句俗话是这么说的。
但是你们要相信我,我真的一点都不作。
我给你们举个例哈
比如宇智波斑
说出来你们可能都不信,他写轮眼是在那年和千手柱间分手的时候开的。
嗯对你们没听错,原因是分手,仅仅是分手。
不要问我说好的要经受很大的刺激才能开眼这种设定是不是被吃了什么的。
我不知道,真的不知道。
就像我不知道我隔壁那个老不死的房间里为什么会传出千手柱间的声音一样,我什么都不知道。
4.
好了,又跑题了,让我们再把话题拉回来。
再举个例子哈
比如说宇智波鼬,我大侄子,族里公认的学霸。
开万花筒是因为他表♂哥在悬崖旁边思考着人生哲学,突然就想不开跳下去了。
然后,我大侄子就走上了灭族叛村等一系列中二之路。
不要问我为什么,我也什么都不知道,就像我不知道为什么我对门大侄子的房间里明明是在讨论哲学,却讨论出了喘息声这种事情一样。
大宅里的房间隔音效果太差了,我明天一定要去加强一下墙壁的隔音,一定!
5.
看到这,你是不是觉得他们特别能作?
那再来说说我吧,我是唯一一个清纯不做作的孩子,在这满世界都散发着基佬气息的世界里,只有我,还是一个直男。
啊你们问我卡卡西是谁?不好意思我不知道,我以前的小队里只有老师,琳和我。
啊什么,你问我三人小队的格局不是这样的,应该是传统的三男一女修罗场,另一个男生去哪儿了?

……
………
哦,呵呵,你知道的太多了。
6.
好啦,不提以前的那些事,就让我来给你们说一下我小侄子的那些事儿吧。
就比如说现在从我右边房间里传出来的吵架声。
我耳朵都听起茧了,恨不得现在就冲进去给他们下一波春药。
俗话说得好,有什么是干一炮不能解决的呢?
哦好像还真有,比如朋友卡。
我衷心的相信哪怕我小侄子和你们七代目火影真的干了一炮,他们也会认为这是朋友之间的互相帮助而已。
去他的朋友。
我怀疑我小侄子跟我的心理是一样的,毕竟我在听到隔壁传来那声熟悉的“因为你是我的朋友啊!”之后就没有听到我小侄子再说话了。
隔壁气氛貌似尴尬了那么一两秒钟,然后我就听到我小侄子开了高达把他朋♂友扔出去了。
没开门,从屋顶扔的。
我磕着瓜子在床上想,明天又要请初代目火影来修屋顶了。
7.
然后我再来吐槽一下,房间位置的布置。
明明大宅里房间又不少,为什么一定要挤在这一块???
我给你们仔细讲讲我们的房间分布,听完之后你们一定会非常同情我的。
如果以我的房间为中心,那么我左边是班那个老不死的,他们每天晚上都会有预留节目活春宫,不要问我怎么知道的,那是个悲伤的故事。
8.
我的右边则是我那小侄子的房间
每天也有一个预留节目
目睹七代目火影被高达扔出宇智波大宅。
9.
我的对面……
我真的不是很想吐槽为什么我们屋子里房间这么多
但止水和鼬偏偏要挤在一个房间里
美其名曰晚上讨论哲学问题比较方便。
哦你们讨论哲学问题还会讨论出喘息声是吧
不是很懂你们学霸
10.
然后就是我楼上
刚好住着我家二祖宗,宇智波泉奈。
我也不知道我家二祖宗有什么奇怪的癖好
反正我几乎每天晚上都能听到上面的床板在摇,嘎吱嘎吱的,二祖宗可能是在做仰卧起坐吧。
至于第二天从二祖宗房间里出来的二代目火影一定是给他压腿的。
嗯,一定是这样的。


评论(17)

热度(24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