写不完啦!

元元要天天开心

【修因】城府

@洺 的配文,超级短qwq全文1727字,希望不要嫌弃哎嘿x








因陀罗走了,离开了忍宗。
这件事,是阿修罗发现的。
如果不是他那一天心血来潮翻开那本一直放在他书桌上摆得端端正正书的的话,或许,根本就不会有人发现。
毕竟因陀罗已经丧失了他唯一的价值了,不是吗?
再也不会有人去记得他,记得一个冷漠高傲但其实一直在默默关心着他们的人,记得一个力量强大到让人害怕的人,记得一个……其实很温柔的人。

因陀罗的离开是悄无声息的,他在宣布了继承人之后就已经过上了长期不回来的生活,很少有人看见他回来。
就算有,也是在深夜里,他依旧穿着那身白衣,长发随着夜晚的冷风飘扬,血红的眼眸里沉淀着的是一种无法言说的伤感。
正是因为他几乎从未频繁地回忍宗,所以到后来他再也没有回来过,也没有人在意,不,或许应该说,根本就没有人发现。

阿修罗发现因陀罗离开的时候,是在一个晚上,月光正好,透着窗撒进了几丝冷冷的光,刚好照着摆在桌上的那本书。
那本书很普通,还落了一层厚厚的灰,似乎是想告诉所有人,它的主人已经很久没有翻过它了。
阿修罗觉得因陀罗已经太久太久没有回来过了,他上次见到他哥哥是在三个月之前,因陀罗在深夜敲开了他的门,但却在他还没来得及说上一句话的时候,就转身离开了。
阿修罗抬手翻开书,封面上的灰尘落了下来,空气变得有些呛人,但是阿修罗,顾不上这些了。
书的扉页上是因陀罗俊秀的字迹,而这些字,却是在认认真真的向阿修罗宣告,断绝关系。
断绝的当然不是兄弟关系,而是他们之间的一种被称作乱伦背德的情人关系。
阿修罗也不知道他们之间这种乱伦的关系是从何时开始的,又是为何持续下来的。
他唯一知道的是,因陀罗走了,他们之间的那条红线,被彻彻底底的剪断了。
阿修罗急匆匆的跑去找六道仙人,他想着自己一直尊敬的父亲一定能给他一个解释,解释为什么他的哥哥就那样悄无声息的离开,解释为什么他明明知道哥哥离开了却不告诉他。
但是没有,什么都没有,六道仙人没有给他解释,反而在他听到因陀罗已经离开之后露出了一丝欣慰的笑,虽然这个笑容很快就被他收敛起来,但是阿修罗还是清楚的捕捉到了,他有些不可置信。
虽然阿修罗经常请问六道仙人是惧怕因陀罗的力量,害怕因陀罗成为下一个辉夜姬,害怕因陀罗……将他取而代之。
但是阿修罗从来都不信,直到今天,他才觉得,或许父亲大人也不是他想象中的那么完美。

阿修罗开始回想,他想起在上上次见到哥哥的时候,哥哥的白衣满是血迹,那双曾经带着温柔眷恋的眼睛,却只能看到满目猩红,那双曾经温柔的抚摸他头顶的手,早已满是伤疤。
阿修罗不知道要怎样开口去问,去问他的哥哥为什么会受到这样的伤。
哪怕因陀罗离开了,他也无法去恨,毕竟那是他最爱的人。

后来六道仙人离开了这个世界,阿修罗顺理成章地继承了忍宗。
在他被忍宗的繁忙事务缠绕的时候,有的时候在晚上,他也会抬起头,看看天上的那轮明月。
阿修罗想,像那样高贵冷漠的哥哥,是不是也会在这样的夜里脱下他伪装的面具,让他早就被伤得千苍百孔的心灵在空气中暴露,那样的哥哥,是不是也会哭呢?

阿修罗从来没有想过他这辈子还能再见到他的哥哥,更是从来都没有想过他有一天会和他敬爱的哥哥站在对立面上。
他的身后有着所有支持他的人,放眼望去,就像是黑压压的一片,而因陀罗的背后空无一人,只有一轮明月在冷冷的照着这两个阋墙的兄弟。

这场战争到最后,阿修罗身后的人已经没有几个还能站起来的,阿修罗握着剑的手也在颤抖,似乎下一秒钟就要把剑摔落到地上。
而因陀罗除了身上的衣服被血迹染红,似乎却并没有任何不一样,但谁又能想到那些血迹其实都是他自己的呢,毕竟他的表现实在太像一个一点没有事的人,实在是不像一个身受重伤血流满地的人。
因陀罗摇摇晃晃的走到了阿修罗的面前,阿修罗身后的所有人都很紧张,他们害怕因陀罗在下一秒就将阿修罗杀死,而失去了阿修罗庇护的他们,或许也要遭受死亡的命运。
但是因陀罗却并没有像他们想象中的割破阿修罗的咽喉,而是将自己的身体送上了阿修罗直指着他的剑。
剑尖穿透了因陀罗的身体,渗出来的血迹已经看不出多少了。
因陀罗像是支撑不住他的身体一样,摔倒在了阿修罗的肩上。
他的嘴唇像是在动,但是声音却很小很小。
但是阿修罗却听得很清楚,他说,要用他的生命来为阿修罗加冕,要用他的鲜血为阿修罗铺路,他还说,要阿修罗,好好照顾自己,毕竟那个会照顾你的人,要走了……

评论(5)

热度(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