写不完啦!

元元要天天开心

【鸣佐】求助,脸盲症这种东西难道还因人而异?03

久违的更新,我都差点忘了还有这个了,ooc有,慎入,前文请点头像,我傻不知道怎么放链接啊qwq





56l:
楼上你用的那是什么形容词?什么叫劝和还是劝分,明明就是烧还是不烧好吗哈哈哈哈哈哈哈
57l:
楼上也和楼上上差不多了,五十步笑百步,何必这样伤害对方哈哈哈哈哈哈哈
58l:
哎呀,你们别闹了,楼主都要被你们吓跑了,他快,楼主来跟我们讲下你室友长得怎么样?
59l:
如果能顺带描叙一下你长得怎么样那就更好了hhhhhh
60l:LZ
哦……关于相貌的话,他是属于金发碧眼的混血儿的那一种吧,如果要按你们说的打分的话,八分应该有。
61l:
woc金发碧眼啊,那肯定是大帅哥,也怪不得楼主就只能认出他。
62l:
楼主你说你眼睛是不是只能看到好看的,丑的自动给过滤了,看不清啊哈哈哈哈哈。
63l:
楼上脑洞清奇,不过我喜欢【达成共识jpg.】
64l:
LZ还没说自己长得什么样呢,都别吵都别吵。
65l:LZ
我的话,就是很普通的黑发黑眼,不过家里人都还长得挺不错的,我颜值应该也能打上九分左右吧。
66l:
黑发黑眼,颜值九分……
67l:
各位要不要来尝试一下对号入座?
68l:
这形容怎么听起来越听越像宇智波家的人呢?
69l:
好啦楼上都不要这样了,黑发黑眼长得好看的人又不是只有宇智波。你们这样子楼主会生气的啦。
70l:
也对,宇智波家那种人怎么会上论坛呢?
71l:
来来,我们回归正题啊,楼主,你刚刚去接触你的新室友得到什么结论了吗?
72l:LZ
结论倒是没有,但是我觉得我需要把你们问题的答案稍微改一改了。
他不是好像认识我妈妈,而是他妈妈和我妈妈特别熟,我小时候和她好像玩的还挺不错,之所以我不记得他了,是因为他去国外了。
然后更尴尬的是……他今天晚上要来我家做客。
73l:
情节突飞猛进,火钳刘明!
74l:
刚刚我们还在纠结楼主到底认不认识新室友这件事,现在情节就突飞猛进到见家长了???
75l:
不过楼主啊,他来你家做客就做客嘛,有什么好尴尬?你们以后还要共处四年呢。
76l:LZ
不……他是因为他母亲和我母亲熟识,所以才来我家做客的,可是我母亲和父亲都不在。
现在在我家里的只有……那一群gay,而且还是自带家属的那种。
他来做客会不会很尴尬啊?
77l:
恩……的确会,因为在一群秀恩爱的gay佬只有你们两个出淤泥而不染的直男,LZ你要是想不尴尬的话,就跟你室友凑合凑合成一对得了哈哈哈哈哈哈哈。
78l:
楼上不要闹了啦,我们要正正经经帮楼主解决问题,不然楼主以后都不给我们新料了怎么办?
79l:
如果真的像楼主你说的这样的话,这种情况的确是有些尴尬,lz你可以尝试邀请一些其他人?最好邀请女孩子,不然你们两个就只能真的凑合凑合成一对了哈哈哈哈哈哈哈。
80l:LZ
那我试着去邀请一下吧,不知道家里那群人会怎么想,他们还不知道我脸盲症好了这件事呢。
81l:
楼主你要是邀请到了的话,请她来这个帖子里给我们做个直播哈。
82l:
LS+1
83l:LZ
啊,S还真是二话不说就答应了呢。要叫她过来吗?
84l:
当然要啦,不然楼主你晚上没时间给我们做直播,我们可怎么办?
85l:LZ
哦……那好吧@樱花飞舞
86l:
我们楼里就要出现萌妹子了!【磨拳擦掌jpg.】
87l:樱花飞舞
嘛嘛~S君你的脸盲症真的好了吗?
88l:LZ
我…也不确定啊……至少我现在看你们都还是一团马赛克。
89l:樱花飞舞
所以说真的,只有对着N才能看清楚吗?
90l:LZ
目前看来是这样,先不说这个
晚上我来接你?或者你和N一起过来?
91l:樱花飞舞
不不不你不用来接我了,你和N一起过去就好,我还要去找人陪我一起呢。
92l:
LS……是隔壁耽美同人区里的樱花大大对吗???
93l:
不会吧,真是樱花太太?太太你的同人有多久没有更新了【暴风雨式哭泣】
94l:
就是啊,我还没有看到宇智波家小公子和他的竹马之后的故事呢QWQ
95l:樱花飞舞
啊……各位稍安勿躁,你们也看到了,我今天晚上要去楼主家做客,晚上还要给你们直播,所以更新什么的先放在一边,各位等直播就好了。

评论(2)

热度(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