写不完啦!

元元要天天开心

【鸣佐】天哪原来讲规则还有这种操作

大概是夜空中最亮的星的一个小番外,73日贺文,没看过也不影响阅读,全程ooc的小甜饼。

————以下为正文————
宇智波佐助发誓,他人生中从来没有像这样尴尬过。
他甚至觉得可能9月1号和他犯冲,先是出现了一个他生命中的例外,然后再得知他的这个新室友的母亲居然和他的母亲相熟。
再然后就是,被迫邀请他到自己家里做客。
然而他的家里只有那一群自带家属的gay佬。
佐助努力维持着他的面瘫人设不崩坏,但是,当他面对着家中紧锁的大门时。
他的人设,绷不住了。

宇智波佐助君表示他现在非常生气,同时也表示了对9月1号这个日子的深痛恶绝。
佐助君哪怕非常的生气,但却又必须维持着他的基本人设不能太过崩坏,所以他只能在内心默默的吐槽:
关于为什么父亲母亲明明都不在家,却一定要他邀请鸣人来家里做客。
为什么家中明明长年累月都有1到10个人不等住着,却偏偏在他带鸣人回来做客的这个晚上,一个人都不剩。

其实原本一个人都没有,也倒不是什么坏事情。
毕竟佐助君在论坛的熏陶下,也有些害怕,自己要被迫和鸣人凑成一对凑合凑合了。
若是只有他们四个人一起玩,倒也不是什么坏事。
可惜就可惜在,佐助没有带钥匙的习惯。
不过这也在情理之中,毕竟佐助还是第一次碰见自己家里居然没有人。

好了,让我们回归正题。
现在的情况,就是佐助带着他的新室友漩涡鸣人和姗姗来迟的樱与井野面面相觑。
先开口打破这可怕的沉默的是樱,她看了看紧闭的别墅大门和漆黑一片的窗户,问出了口。
“佐助君……家里是没人吗?”
佐助沉默了半天,似乎是在分辨面前这两个脸上都打上了一层厚厚的马赛克的人究竟谁是谁。
“看样子是的。”小樱见佐助没有回答,便自己回答了自己的问题。

于是这一场被论坛上无数网友期待着的直播就这样泡汤了。
原因是泉奈突发奇想,想要来一场说走就走的旅行。
他们似乎根本没有一个人想到佐助今天晚上会回,他们,之中也包括佐助的哥哥鼬。
毕竟谁都不会想到开学第一天就有人要回来住的,所以他们就风风火火地打包了行李定好了最近的机票,乘上飞机,走了。

把小樱和井野送回女生寝室的时候已经是10点半了。
鸣人在回男生寝室的路上还在不停的抱怨着为什么那个大排档上菜那么慢,不过佐助权当没听见,所以他的那些抱怨可能都给风儿听了去。
就这样,他们磨磨唧唧的终于走到了男生宿舍楼的楼下。
然后他们,对脸懵逼了。
是的,他们似乎忘了,男生宿舍,有门禁。
就在他们晃晃悠悠慢慢吞吞的走的时候,时间已经悄然地晃到了11点半。
再怎么晚的宿舍门禁,也该关门了。

先不说他们去吃的大排档是否上菜真的有些慢,他们今天晚上要睡在哪里,都已经成为了一个问题。
佐助家肯定是不行的,那里早已人去楼空,压根进不了门。
所以,这样一排除就,只剩下了,鸣人的家里。

在今天早上,宇智波佐助还不会想到自己竟然在见到新室友的第一天,就被迫去室友家中借住。
如果用论坛上的网友的话来说:
哎哟我的妈呀,这个剧情咋又突飞猛进到登堂入室了?

佐助在踏入鸣人家里的那一瞬间就觉得其实露宿街头也是个不错的选择,因为他实在是招架不住眼前这个太过热情的红发女人。
玖辛奈本就与他母亲交好,据小道消息说曾经还给鸣人和佐助定下过娃娃亲。她
在佐助踏进门槛的那一瞬间,基本上已经抛弃了鸣人这个亲生儿子。

先不说这,佐助在洗完澡擦着头发走进为他准备的客房的时候,发现他的手机振动个不停,拿起来一看,发现那一群说走就走的人,堵在路上了。
是怎么发现的呢?
腾讯啊,有这样一个功能,拉讨论组,是不能拒绝的,所以佐助就这样稀里糊涂的被拉进了一个名为堵车小分队的讨论组,和他一起进来的还有同样迷迷糊糊的漩涡鸣人。

在佐助与他们随意的搭了几句话之后,就惊恐地发现,讨论组转群了。
群主还是他那个唯恐天下不乱的小叔叔宇智波带土。

刚刚发出转群通知还没几分钟,他就在群里提议玩狼人杀。
佐助并不想浪费时间在这种事上,于是说了声自己不会玩便退出了群聊界面。
但是还没到半分钟,他就收到了来自漩涡鸣人的好友申请。
佐助想了想还是没有拒绝这个来自他唯一能看清楚的新室友的好友申请,结果刚通过,那边便蹦出一条信息。
漩涡鸣人:
唔……如果你不会玩狼人杀的话,我可以教你的说!
佐助还没来得及解释自己只是不想玩而已,便被屏幕上跳出来的一条条规则给弄得呆住了。
规则很明显不是从百科上直接复制过来的,而是很认真的自己在用容易听懂的语言翻译了一遍的。
佐助的指尖动了动,终究还是把那一句谢谢不用了删了干净,盯着屏幕上蹦出的最后一条信息发愣。
那条信息是这样说的:
一起来玩嘛,反正现在你肯定也睡不着,那样你会很无聊的说!

佐助想了想,还是点开了群聊页面,进入了组队。
在他的耳后,泛起了一丝不易察觉的潮红。

-tbc-
————以下是墨璃的废话————
这篇我也不知道有没有后续,毕竟我懒,可能不会写。
以及其实个人觉得这个鸣其实有点撩,想问问有没有和我同样看法的?
最后,打滚撒娇卖萌求评论求小红心小蓝手!

评论(3)

热度(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