写不完啦!

元元要天天开心

【鸣佐】求助,难道脸盲症这种东西还因人而异吗?

夜空中最亮的星番外,前文请点头像,没人看,我就当个番外这样完结就好,有人看我再写下去嗝。大概是给下一章做个铺垫,不看也没啥子事



1l:LZ
如题,我的脸盲症已经很久了,我今天突然看清楚了一个人的脸,我当时还挺兴奋的,毕竟这病得了挺久的,可是我跑去看其他人,却发现还是跟以前一样模模糊糊的,到底是怎么回事?



2l:真相帝
鉴定完毕,真爱无疑。



3l:
虽然我很想吐槽楼上,但是看到楼上的固马我就不想说话了。

这帖子居然能引来真相帝大大!此贴必火,火前留名。



4l:
好啦,你们真是……虽然我也很想膜拜真相帝,但是我们还是要先帮楼主解决问题才行!



5l:

哎楼主呢?不会被我们吓跑了吧?



6l:专注正楼100年
楼主啊,你给我们回答一下这几个问题先,然后我们才好帮你啊。
1:你能看清的那个人,你以前见过吗?
2:如果你以前见过的话,你当时能看清他吗?
3:以及你今天是在怎样的情况下见到他的?
4:最后,你和他是什么关系?【苍蝇搓手jpg.】



7l:
楼上的最后一个问题暴露了他的本性红红火火恍恍惚惚



8l:
对啊,楼主快点回答吧,尤其是最后一个问题一定要好好回答。



9l:
对了,楼主你是男是女?



10l:LZ

性别……很重要?



11l:
当然,这决定了我们这个帖子是否留在腐版



12l:LZ
腐版?我不太清楚,不过,我是男性。



13l:
又是基佬,出贴!



14l:
这年头同性恋怎么那么多,本来以为是个爱情故事,没想到是这种恶心的事,愤而出贴!



15l:直男癌真的恶心
LS↑两位,又没人逼你们看下去,要走早点走,最看不惯你们这种人,LZ你继续。



16l:
楼上那位姑娘我也能从你的id里看出你的决心,LZ你继续,不用管他们。



17l:LZ
啊……我觉得我需要澄清一下?
我不是同性恋,哪怕我家里人几乎全部都是我也不是。
我不记得我以前有没有见过他,
因为按理说我以前要是见过能让我看清的人,我应该会记得。
我今天见到他是因为他是我的新室友,大学要共处四年的那种室友。
我和他……就是普通的室友,不过他好像认识我妈妈。



18l:
我知道我应该帮助楼主解决他脸盲症的问题,但是我还是更关心他家里怎么会几乎一家子都是同。



19l:
LS+1,像现在这种社会,对同性恋的接受度还是不高的吧,楼主家里能有那么多同性恋,耳濡目染大慨也……
不过楼主啊,我跟你说,你最好再接触一下你的新室友,看看是不是只是你的错觉。



20l:
臣附议!



宇智波佐助收起了他的手机,决定按19l说的那样去接触一下他那个新室友。


评论(2)

热度(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