写不完啦!

元元要天天开心

【鸣佐】生离

刀子慎入,ooc有,灵感来源于突然好想你




鸣人再一次见到佐助是在佐助的婚礼上,粉发的新娘笑的灿烂,而被新娘挽着的佐助,那张昔日冷漠的脸上也露出了罕见少有的笑容。


鸣人看着那张带着笑容的脸,有些失神。


他怎么也无法想象,自己昔日的恋人,终究有一天还是要和其他的人结婚,然后携手共度一生。


站在他身边的雏田皱着眉头轻轻的扯了扯他,他才意识到原来他也要作为火影上去祝福了。


去祝福自己昔日的恋人和自己曾经喜欢过的人终于走到了一起。


鸣人走上去的时候,甚至有想过把佐助扯离小樱的身边,然后将他永永远远的囚禁在自己的身边,让他永远也只属于他一个人。


但是鸣人并没有那么做,昔日少年时想到就要做到的那股冲劲早已被这几年的工作生涯给磨平了。


他只是微笑的站在上面对他们表示了祝福,然后走了下来,看着台上的那对新人,默默的笑了笑。


鸣人知道,让佐助娶小樱是最好的选择,是最好的,让佐助仍然待在村子里的选择。


所以,当他听到高层的这个决定,他没有一丝犹豫的就答应了,甚至还帮忙劝说了佐助。


佐助的确如他们计划中的那般没有离开村子,而是仍然为村子做了许多别人所看不到的工作。


后来佐助和小樱终于有了一个孩子,宇智波佐良娜,漩涡鸣人也和日向雏田有了孩子。


虽然后来,鸣人和佐助仍然还会有见面的机会。


但是哪怕距离再近,也不会回到从前了。


【我们那么甜,那么美,那么熟悉,那么疯那么热烈的曾经,为何我们,还是要奔向各自的幸福和遗憾中老去】


或许是因为,在梦想和佐助之间,我还是选择了梦想。


因为吊车尾的那家伙选择了他的梦想,选择了去守护他的其他羁绊,而我,无权干涉他的选择。


我们都还存在于这个世界,但是我们之间的距离,却比死了还要遥远。




你的刀,请签收 @枫白晚 


评论(3)

热度(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