写不完啦!

元元要天天开心

【修因论坛体】感觉自家弟弟最近有些奇怪

1l:真的不是花魁妆
如题,感觉自家弟弟最近……有点奇怪。


2l:
沙发!


3l:
前排!


4l:

笑看楼上两位抢前排,【才不是因为我自己没抢到呢】


5l:
所以这里只有我一个人关心楼主的弟弟到底哪里奇♂怪了吗?


6l:
楼上不要乱加什么奇奇怪怪的哲♂学符♂号啦,这样看起来就像楼主和他弟弟有什么奇怪关系一样


7l:青灯
好了,楼上各位都先停住,让我们来听听楼主的弟弟到底哪里奇♂怪了。


8l:
楼上惊现青灯太太!不过太太你也带上了那个哲学符号啊……


9l:
话说回来,楼主去哪儿了?不会是被我们吓跑了吧【手动笑哭】


10l:真的不是花魁妆
没有……我…只是第一次玩这个,不太明白应该怎样。


11l:
率先承包这只不会玩论坛的小可爱楼主!


12l:
楼上放下楼主!让我来!


13l:青灯
好了,楼上都别吵了,楼主是我的,还有楼主,来回答几个问题吧?这样我们才能知道应该怎样给你帮助啊?


14l:真的不是花魁妆
嗯,可以,不知道要问哪些问题呢……?


15l:青灯
嗯,我做了一些整理,楼主回答下面这些就好

1:
楼主是为什么觉得弟弟有些奇怪?
2:
楼主是从什么时候发现弟弟变得奇怪了的?


16l:真的不是花魁妆
嗯,就是最近一个礼拜的事,我觉得弟弟对我的眼神有点奇怪,平常还会和其他朋友一起约着出去玩,但是最近却一直窝在家黏着我…
家里小辈推荐我来这里问一问,所以我就来了


17l:
感觉这题有点超纲啊,楼下你来


18l:
报告教练,这题我也不会!但我可以帮忙@青灯


19l:青灯
我一直都在啊,不用@,我只是在整理一下思绪,毕竟这题的确有点超纲。


20l:青灯
楼主你弟弟可能是隐藏已久的兄控属性终于被激发了?


21l:真的不是花魁妆
兄控……是什么啊


22l:
噗,楼主连这个都不知道啊,果然是萌新呢,就是很爱很爱自己的哥哥啊。


23l:真的不是花魁妆
啊,那他不是…在他心目中,他的朋友比我重要多了呢


24l:
莫名心疼楼主……揉揉不哭


25l:
心疼一下楼主,然后我想问一下,难道只有我一个人注意到了是楼主家里小辈推荐他来玩论坛的吗?
那么以此类推,楼主今年应该多大?


26l:
楼上好眼力,连这个都能揪出来


27l:真的不是花魁妆

啊,之所以称作小辈,是因为我在家族中辈分比较大,但是年纪其实不算大。


28l:
看着楼主这么认真的回答问题,就突然更想抱起搂主百米冲刺了


29l:
楼上放下楼主!有什么事冲我来!


30l:青灯
如果不是兄控隐藏属性被激发的话……那么楼主你最近要留意一下你弟弟了,他可能是被什么人打开了新世界的大门。


31l:真的不是花魁妆

好的,谢谢各位的帮助,到吃饭的点了,我要去给弟弟做饭,回来再跟各位继续聊天好么?




评论(15)

热度(157)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