写不完啦!

元元要天天开心

【鸣佐】缘1

很久很久以前的稿子,文笔很差,ooc有,私设如山,玻璃心求不喷

题记:
有些缘分因误会而起,也终究因误会而终……
雪地中的初见,并不是缘分的开端,玉才是这场缘分唯一的牵挂。
只要玉还在,这场缘分便不会终。
玉碎了,那么一切都将毁于一旦……
1:
今天是上元节,理应是所有人都高高兴兴团聚的一天。
可是,有人欢喜有人愁。
木叶城中还真的有一个正在发愁的人,四代火影的儿子现任九尾人柱力漩涡鸣人。

鸣人在为一块玉而发愁,那块玉是他从小带到大的贴身佩玉。倒不是说特别贵重,只是他母亲的心爱之物。
鸣人想了想,自己母亲若是知道自己把他心爱的那块玉给弄丢了,不知道要追着他揍多久。
他站起身来,在房中来回渡着步,显然因为这块玉的丢失而十分烦躁。
窗外飘着雪,但冰凉的雪花却无法平复鸣人的心情。
鸣人看了看窗外纷纷扬扬的雪,决定去城外转上一圈。
木叶城的门卫自然是不敢拦着他的,鸣人很容易就出了城,城外是一片白茫茫的雪地,只是,这雪地里有一抹格外打眼的红色。
鸣人迟疑了片刻,但还是让马慢慢地走了过去,离那抹红色只剩几步时,他翻身下了马。走近了那抹红色,才发现那其实是一个蜷缩着的人,身上的衣服也是白色的,只是身上的伤口没有止住血。或许是因为失血过多,那张脸上早已没有了血色,鸣人本来不想多管闲事,但他突然发现这个人手中似乎紧紧的握着什么,他的好奇心突然冲了出来,促使他打开了那只握的紧紧的手。
然后他就惊讶的发现在那个手里握着一块和他丢失的那块玉几乎一模一样的玉,哪怕漩涡鸣人从小就被教育凡事都要冷静,但毕竟还是个16岁的少年,冲动是都有的特性。
漩涡鸣人将少年扶上他的马背之时,从未想过这个少年竟会对他将来的人生产生那么大的影响。
也是,谁能想到这样一个狼狈不堪浑身是血的少年,竟能在江湖中掀起那样的腥风血雨。
当然,这些已是后话,这里暂且不提。

2:
宇智波佐助,这个名字在江湖中可以说是无人不知,无人不晓,他是传闻中修魔一族宇智波家的继承人。
或者通俗点讲,他是魔教的小教主,是一个,只要出门便不知有多少人要排着队追杀的存在。
然而就在上元节这天,意外发生了。
谁也不知道在什么时候江湖中的正派便串通在了一起,平日里笑里藏刀各怀鬼胎的各个门派竟然达成了共识:剿灭魔教。
虽说魔就在江湖中不太受人待见,也总是被人传说成杀人不眨眼的十恶不赦之人。
但事实上,所谓的魔教教众都只是宇智波族人,也都是有血有肉有感情的人。
只是,这个真相怕是永远都不会为世人所知了。
因为,在上元节前一天的晚上,所有中原正道群起围剿魔教,因为出其不意和人数众多的优势,再加上魔教教主长子宇智波鼬原因不明的里应外合,宇智波家满门惨遭灭族,只剩佐助一人,死里逃生。

评论

热度(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