写不完啦!

元元要天天开心

【鸣佐】夜空中最亮的星

谨以此文献给那个挖了不知道多少坑还不肯加入我们发刀集团的梧桐 @梧桐之殇——高考成仙中
更新随缘,他什么时候更新,我就什么时候更新,所以不要催我,请去催他
上次联文时没有写完整的脸盲梗,所以在此把它全部扩写,开头还是以前那个,看过的小伙伴可以自己跳过。

宇智波佐助是个冷漠的人,而且还可能是个傲娇,所有认识他的人都这么说。
因为,不管是什么人碰到他,都只会得到一句淡淡的早安,甚至连名字都不会带上。
但是当宇智波佐助遇见漩涡鸣人的时候,那情况就不一样了。
只见传说中的冷漠的宇智波佐助嘲讽技能开了满点,一口一个吊车尾的把漩涡鸣人惹得上窜下跳。
对此众人表示,这不是傲娇是什么?
而宇智波佐助对众人的猜测表示:
他并不是个冷漠的人,也并不是他们想象中的傲娇。他只是个脸盲。
没错,传说中拥有写轮眼家族的后裔,宇智波佐助是个脸盲。
所以,在众人眼中代表了他冷漠的性格的那些场景。在他眼中,其实是这个样子的。
在别人眼里优雅温柔的问好,在他眼中就是一群有不同颜色头发,却拥有着同样一张完全看不清的脸的人对他说同样的话。
而对于别人认为他是个傲娇,佐助君表示:
他也不知道为什么,他在人群中只能认出漩涡鸣人的那张脸。

佐助的脸盲症由来已久,这件事情是他哥哥宇智波鼬发现的。
因为宇智波鼬发现自家可爱乖巧的弟弟竟然朝着一个完全不认识是谁的陌生人叫哥哥。
宇智波.终极弟控.谁说我弟弟不好我跟谁急.佐助的哥哥只有我.鼬当时是非常蒙的。
所以他急匆匆的把佐助扯了过来带回了家,然后便是得到了让他更加不想知道的回答
“我看所有人都长得一模一样,所以……所以,我才认错了。”
宇智波鼬当时以为这只是暂时的。直到他那可爱的欧豆豆上了高中,仍然分不清谁是谁,他才发现他错了。

评论(2)

热度(12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