写不完啦!

元元要天天开心

【鸣佐】BE30题中的一题 对你的爱始于初见,止于终老。

宇智波佐助一直有一个秘密,他喜欢他的挚友,漩涡鸣人。
所以他会在漩涡鸣人对他坚定的说出那些话时愣住,然后在别人看不到的地方自嘲地笑笑。

他怎么可能喜欢我呢?
他可是拯救了世界的大英雄,
怎么能喜欢上我一个叛出村子的叛忍呢?

宇智波佐助总是拿这些话来告诫自己,告诫自己不要陷得太深,告诫自己不要把他的话当真。

佐助一直拿这些话来让自己清醒
什么放弃我是聪明的话,你愿意当一辈子的傻瓜?
都是在骗我,你最后还不是为了你的梦想,娶了日向家的大小姐。

你最后还是变得非常聪明,聪明到我都快不认识你了呢

宇智波佐助终身未娶,宇智波一族就这样断在了佐助这儿。
他终身在外漂泊,唯一一次回到木叶是来参加他挚友漩涡鸣人的婚礼。

从此就再也没有人见过他,他的尸体甚至都没有留下来。

我对你的爱,只能是不打扰的温柔。
而这种爱始于初见的那一天,中止在我死的那一日……

评论(4)

热度(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