写不完啦!

元元要天天开心

很抱歉让关注我的各位看到这些打扰了心情,但是这件事已经超出我容忍的底线了,冒着掉粉的危险,我也要挂,如果说之前我真的想要去因修坑里,那么这次已经不可能了,真的很让人失望,我朋友是早就已经退出火影圈了的,退圈之前和对家人有过一段纷争,她退圈已经近两月,但就在这2月中仍然有不少人继续谩骂她,这只是九牛一毛,如果,图中这人能看到的话,我衷心的在此对你说一句,你就他妈是个垃圾,你一个男生用婊子白莲花等等词汇来辱骂我朋友一个未成年的女孩,你的脸呢?不要了?
本来以前也只是想想要退出火圈,但是这次我真的很失望,非常失望,点梗不再接对家订单了,在这里对 @小忧lovecat 说声抱歉

评论(22)

热度(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