写不完啦!

元元要天天开心

【雷安】安迷修说如果能重来,他绝对不要接这部戏,不,最好连娱乐圈也不要进①

ooc严重
ooc严重
ooc严重
重要的事情说三遍
是送给白饭老师的生日礼物,希望不要嫌弃。




安迷修看着手边的这个剧本,感觉自己的脑袋不只有那么一点疼。
剧情走向是很普遍的两男一女戏份,要狗血有狗血,要感情戏有感情戏,要流量小生有流量小生,反正收视率肯定是不会扑的,接了这部戏对他来说,可以说是有百利而无一害。
还可以借这部剧来把上段时间刚刚火起来的cp再炒一炒。
可是,这问题就出在了那个流量小生身上。
流量小生是当前阵当红的雷狮海盗团团长雷狮。
倒也不是因为不熟悉而导致的尴尬,恰恰就是因为太熟悉。
安迷修和雷狮高中就认识了,可以说是自那起就一路火花带闪电的怼到现在。
不过进了娱乐圈起,他们之间的这层关系就得藏好了
毕竟都是现在正当红的流量担当,要是被爆出不和,粉丝指不定要把微博给撕的系统崩溃。
那么黑料肯定会成群结队地爆出来,不管真不真实,对他们的名声都是有极大的影响的。
有这层关系在,进组之后的日子肯定不好过
更何况安迷修和雷狮前一段时间还上了个综艺,捆了一对cp
现在正是cp饭和唯饭撕的腥风血雨的时候。
这时候爆出来不和那可就糟糕了,天都要给粉丝们掀了。
可是更加让安迷修苦恼的事,他不能拒绝这个剧本,因为合同已经签好了。
要是这个时候推掉这部剧,又没有什么正当的理由,所要负担的巨额赔偿金是令人望而生畏的,而且还会导致他在影视业内的名声败坏。
所以说,这部剧是无论如何得接的。 安迷修叹了口气,翻开了剧本。

进组的那天,风和日丽,不过安迷修的心情却不像天气那么好。
他已经把剧本看完了,发现这部剧真的是狗血的出人意料。
不光是男女主角之间的感情狗血,连男主男二之间的感情都狗血极了。

不过再狗血的剧,接下来就得演。
安迷修叹了口气,走进化妆间化妆了。
他才刚在椅子上坐下没多久,就听到化妆间外面开始闹哄哄的了。
哦,雷狮来了。安迷修想到。

果然如安迷修所料,从化妆间外走进来的的确是雷狮

“哟,安迷修你还是原来的那习惯啊,这么早到,你难道还要评三好学生吗?”
“我早到是为了早点化完妆,再补剧本,可没你那么不尊重这份工作。”

雷狮没有再说话,只是找了把椅子坐下,翘起二郎腿,也没有拿剧本,就在那里自顾自的念台词。
安迷修有点恼了,拿起放在化妆台上的剧本也开始念了起来。

如果安迷修知道会发生这种事儿,他宁愿出天价的违约金都绝对不要来拍这部剧。
他现在就想知道为什么进组拍的第一场戏就是打戏,而且为什么没有专业人员去检查一下威亚质量到底合不合格?!
因为威亚质量问题导致女主从屋顶上摔下来这种事情一定是剧组的毕生耻辱了吧!
虽然从屋顶上摔下来的女主没有生命危险,但是绝对不能继续拍戏就对了。

缺少了女主的剧组急得像热锅上的蚂蚁,设备场景一应俱全,就是缺了女主角,而且这女主角看上去还有缺席挺久,那么,问题来了,——这部戏到底要怎么拍?
放眼娱乐圈,稍微有点名气有点演技的小花档期都塞得满满当当的,根本挤不出时间。
没名气,没演技的小花要来干嘛,既不能拉流量又不能拉演技大梁。
还不如不要。

——对哦,不如不要!

剧组人员灵机一动,反正男主和男二之间的感情也是很有看点的嘛,不如把女主的戏份删了,再把剧本稍微改那么一点!继续拍好了!
多么棒的主意呀!编剧凯莉如是说道。

可是安迷修不觉得这棒
他一点都不觉得这棒
他不仅不觉得这棒
还觉得自己当初就应该倾家荡产付了违约金,绝对不要来拍这部戏的。

不过现在反悔也没有什么用了。
剧组已经正式开机了,如果没有出什么真正大的事情的话,是不会允许演员退组的。

更何况,带资进组的男主雷狮似乎并没有反对的意思——


—tbc—
是的,我居然挖了一个坑,给老师写生日礼物,我居然挖坑,我错了,我自己打死自己,不用你们动手!

评论(5)

热度(1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