写不完啦!

元元要天天开心

让我来带你们走进戏精




当时的我真的是万脸懵逼,我做错了什么,我怎么就有病了,我是谁我在哪,我将要干什么?

我真的害怕我误会他,于是就用了我平生最温柔的语气去问他



讲真这要是换我以前我上去就问候祖宗18代了


大家可以看到他之所以骂我有病的原因大概是打着小甜饼的旗号发刀,对吧?

他回复的那个太太说的好,是回复的我一个亲友,关系很好的亲友

亲友之间开玩笑,我不介意,可是跟我半生不熟的上来就骂我有病???

谁给你的脸?梁静茹?

于是我强忍怒火,给他的回复是这样的


我的语气还不够好吗?

我这辈子用过最温柔的语气,就是对这位姑娘:)

可惜这位姑娘似乎根本就没有体谅我。


讲真这段话其实我没怎么看懂

我发刀子我承认,但是因为一把刀子对作者进行人身攻击,是不是就有点过分了?


这是我的回复,明眼人都看得出来,我已经生气了,非常生气,下一秒钟就要上去问候他祖宗18代的那种


这都是他给我的回复,从头到尾没有给我一句关于有病的道歉

而且还感觉好像是我错了一样哦

字里行里还在暗讽我没素质哦

真的是当我眼瞎看不出来哦:)


于是这是我给他的回复,当时我挂过她一次,那条已经删了,当时语气还算好

于是他给我的回复是


是我眼睛瞎了吗?他给我的道歉在哪里?这些图是我一条一条的从评论里截出来的,各位看到一个道歉了吗?

我当时就以为我眼睛瞎了, 于是我瞪大我的眼睛,从头到尾翻了一遍,发现我眼睛没问题,是他真的没道歉

他的主动道歉在哪里?我是眼瞎了,没看到吗?


这个时候我已经气到想上去问候他祖宗18代了,我没有爆粗口,算是不错了


这个看起来没有任何问题吧?对,是没有问题

但请各位记住低龄读者这几个字,好不好?


当时我气得整个人都很难受,于是我发了一篇看上去并不怎么语气良好的东西


在评论里艾特了他


他的评论里仍然字里行间强调他已经道歉,但是事实上他仍然没有给我一个道歉

这里先告一段落

让我们来看一看戏精小姐的下一场表演:)

来,各位让我们再次牢记低龄这两个字

然后让我们来看看戏精小姐发在他个人主页里的吐槽


熟悉我的人应该都知道,我从来就没有使用过天才少女这个头,我只是经常性的吐槽学习有多累

还有害怕自己高考考不好

我从来都没有认为自己多伟大,甚至我发这条也只是想讨回我作为人的,最基本尊严

而且这吐槽还不短,后面还有


当时我除了一直在吵架的对家之外,基本上关系都不错

还有些对家和我关系也不差

就这样,哪里来的五五开和三七分之说?


我并非无理取闹之人,当时我说这件事情就这么算了,我也不会继续说起,因为我知道这位小姐估计是不可能给我道歉了

直到前几天我亲友听说了这件事情,说要去帮我问一问,就在他的吐槽下面发了两条评论

然后我前几天一看,我亲友的评论被删了

而且还删掉了某些认为他这样做不对的人的评论,只留下附和他的

这么棒棒的吗?

最后,各位还记得低龄读者这几个字吗?

来,各位再拉回前面,看一看他发的吐槽里面是拿怎样的身份来教训我的?

大姐姐啊!高二的大姐姐啊!

怎么着?这年龄还能变的,是吧?一会儿是低龄读者,一会儿是大姐姐

这个精分,精分的我自愧不如啊

最后的最后, @罗宣 小姐姐,还不考虑给我一个道歉?


我会从转发或者推荐里面抽人送点东西,可能是现在还只有个影子的个人志,也可能是很快就能寄出去的明信片,可以自己选。

抽一两个吧,截止时间为这位小姐给我道歉的时候

评论(11)

热度(3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