写不完啦!

元元要天天开心

一个蛮正经的约稿

为做本子穷到呕吐,来约稿子了
原创同人都接,没看过的会补原著,很乐意吃安利,但看完原著之后会不会天雷就不太好说。
千字5r,不是白菜价了,基本上接近于土价了。

文风试阅:
这世界上替身有很多,拍戏时替那些大牌戏子承受风险承受疲惫的算一种,爱情里成为另一个人影子的也算一种。
不过爱情的那一种是个大类,里头还零零碎碎的分了许多小类。
比如说不知道自己是替身的,沉浸在那甜蜜温暖却不属于自己的爱情中无法自拔。
比如说强制成为替身的,被迫将自己的菱菱角角都磨去,活成另一个人的模样。
还有我这样的,明知自己是替身,却仍然如飞蛾扑火一般留在他的身边,受他刻薄讥讽和旁人冷眼。

我朋友们都挺为我不值,总是在聚会上旁敲侧击的问我到底图什么。
图钱吗?
不,我不缺钱。
图权吗?
不,我不太在意尘世间的名利。
于是我的朋友摇头晃脑,苦口婆心的教育起了我。
“你什么都不图,什么都不缺,何苦上赶着到他身边遭旁人嘲笑?”
我也不知道我何苦,但我知道我图什么。
这答案说出来幼稚的可笑。
但确确实实是这样。
我图爱情。
我的朋友们开始哄堂大笑,笑完却为我倍感凄凉,又是一番嗟叹。

的确挺值得嗟叹的,毕竟从我陷入这段关系起,我从来就没有可能得到爱情。

评论

热度(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