写不完啦!

元元要天天开心

我,出来,卖身接稿了(。)

文风试阅在下边,价格16-22r看您的人设和要求来定,文风随您挑,如果有特殊要求的话也可以磨。 
啥都接,就是车可能要提价(。) 
看上了的话私聊问马化腾(……) 
 
 
 
(一): 
这儿有着永不停歇的大雪和不会消融的冻土层,你要是往外看只会看到一片白茫茫的干净景色。听起来很美,然而地狱往往和天堂长得一模一样。这儿的天气寒冷到足够把一个人彻底扼杀——无论是从心理上还是生理上。它能把灵魂和信仰冻在一起,成为一块结结实实的冰,你甚至能从外面看清楚灵魂和信仰长什么样子,然后你还可以随便拿个什么东西把它敲得粉碎。灵魂、信仰和冻得看不出原本样子的冰渣和雪屑混在一块儿散落在地上,谁也分不出什么是什么,最后只能把它们胡乱拢做一堆,也许最后把那原本是污水的冰渣当成了灵魂重新塞回了胸腔也说不定,反正在这里灵魂是冰冷的、没有温度的。 
 
(二): 
这世界上替身有很多,拍戏时替那些大牌戏子承受风险承受疲惫的算一种,爱情里成为另一个人影子的也算一种。 
 
不过爱情的那一种是个大类,里头还零零碎碎的分了许多小类。 
 
比如说不知道自己是替身的,沉浸在那甜蜜温暖却不属于自己的爱情中无法自拔。 
 
比如说强制成为替身的,被迫将自己的菱菱角角都磨去,活成另一个人的模样。 
 
还有我这样的,明知自己是替身,却仍然如飞蛾扑火一般留在他的身边,受他刻薄讥讽和旁人冷眼。 
 
 
 
我朋友们都挺为我不值,总是在聚会上旁敲侧击的问我到底图什么。 
 
图钱吗? 
 
不,我不缺钱。 
 
图权吗? 
 
不,我不太在意尘世间的名利。 
 
于是我的朋友摇头晃脑,苦口婆心的教育起了我。 
 
“你什么都不图,什么都不缺,何苦上赶着到他身边遭旁人嘲笑?” 
 
我也不知道我何苦,但我知道我图什么。 
 
这答案说出来幼稚的可笑。 
 
但确确实实是这样。 
 
我图爱情。 
 
我的朋友们开始哄堂大笑,笑完却为我倍感凄凉,又是一番嗟叹。 
 
 
 
的确挺值得嗟叹的,毕竟从我陷入这段关系起,我从来就没有可能得到爱情。 
 
(三): 
他整个人都被定住了一般,站在那里动也动不得,只能呆呆的看着那人。 
那人自是发觉了他,却也不恼,也不言语,只抬手拈了枝桃花,把花瓣藏在手心细细的看。 
过了一刻,或者是更久。 
那人终于抬起眼来望向他,轻声开口。 
 “你走罢,我去不得了。” 
 
 
(四): 
我没什么空闲的时间能够出去走走,夜里也是要泡在纸堆里发霉的,这象牙塔牢牢的把我锁住了,而全能的上帝可没给我留一扇窗好让我去外面呼吸几口带着花香的空气。 
 
所以哪怕正是在这暮春三月江南风光最为娟秀的时刻,我也挤不出一点空闲出去转转。只得在抿口水的当儿,抬眼望着窗外叹一句江南春色果然名不虚传。 
 
 
 
 
 
救救孩子(。)

评论(1)

热度(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