写不完啦!

元元要天天开心

【雷安】安迷修说如果能重来他打死也不会来这次相亲①

有先婚后爱,假戏真做情节,雷者自行避雷谢谢。
ooc属于我,他们属于彼此。
在死线边缘反复摸鱼jpg.


安迷修是个omega,社会上很罕见很珍贵的omega。
他第二性征分化的时候还在上高中,和他的死对头一路互怼火花带闪电。
分化之后,他也没有告诉任何人,悄悄的办了转学手续,到了另一个学校,把自己的信息素掩盖起来,装成了一个优秀而平常的beta。
不过那都是年少时的事了,现在的安迷修正在被强制性的相亲。
没错,相亲。
安迷修是个孤儿,收养他的师傅,是个闻不到信息素的beta,所以安迷修的谎言倒也没被揭穿过。
不过他师傅也是爱徒心切,即使徒弟是个beta,相亲也照常安排。

这已经是安迷修第82次相亲了,前81次…
都被他以各种理由给搅黄了。
原因,大致就是他不愿意去耽误那些美丽的小姐们吧。

不过这一次…安师傅是下了死命令的,必须搞定这个相亲对象,并且带回来结婚扯证。

安迷修一开始不以为然,大不了他切了腺体真真正正的当个beta,不过当他看到坐到自己面前那个目测身高1米8还多的男人时,他突然觉得人是带不回去了,反是自己可能会被带走。

雷狮的内心也有点懵逼,他本人比安迷修小一岁,分化也晚一年,在安迷修毫无征兆的转学走时,他还没有分化。
一年后,他分化成了一个alpha,但是他却也像安迷修一样选择将自己伪装成一个beta。
也就是因为这个,才让他们被婚姻介绍所巧合的分配在了一起。

如果这次相亲并没有那么重要,那么倒也无妨。
大不了吃完饭aa付账,从此一头扎进人海,再不相见罢了。
不过…这一次,都是他们俩的死线。

“雷狮……我跟你商量件事儿。”
在餐前小食上齐的时候,安迷修终于开了口。

雷狮挑了挑眉,极罕见的没有怼回去。
“什么?”

“我师傅比我这一次不能拒绝相亲对象…所以…”
安迷修卡了壳。
“所以,你打算跟我结婚?”
“不…我是想问你能不能出面拒绝我。”
安迷修显然是给雷狮的危险发言给吓到了,隔了小半响才把话说完。

“你说你师傅说你再不能拒绝相亲对象?”
雷狮笑了笑,透过手中的红酒杯去看对面人的神情。

“对…”安迷修随即又嘟囔了一句,“不然我早就走了。”

“巧了,我母亲也不许我再相亲失败了。”
雷狮饶有趣味的看着对面的人瞬间崩塌的脸色,又补了一句。
“她连婚礼的相关事宜都准备好了,就等我把这次的…”
他抬起目光,在安迷修身上扫了一圈,意味不明的笑了笑。
“相亲对象带回去结婚。”
安迷修没有说话。

沉默。
沉默是今晚的相亲现场。

在安迷修第三次从甜品中吃出戒指的时候,他突然觉得沉默是金的金大概是块真金,吞下去能死人的那种。
他抬起头,准备打破这有些尴尬的沉默。

评论(8)

热度(157)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