写不完啦!

元元要天天开心

【周宗/尊礼】情深缘浅

刚补完K的新人,文笔挺渣的,室长第一人称,室长心理描写较多,较软弱,ooc有。

确定自己能接受再看下去吧,好吗?




我大概一辈子都忘不了那一天,那天的雪下的很大很大

我听见周防在我耳边说话,他说,抱歉弄脏了我的手,抱歉留我一个人。
笨蛋,道歉有什么用啊,为什么,为什么不留下
我鼻子有点发酸,但还是要抑制住眼泪,因为我是青之王啊,掌管秩序的青之王,如果连我都被感情牵制,那世界又会怎样呢?


有时我很痛恨我王的身份,因为这个身份我不能和恋人光明正大的拥抱,甚至在众人面前连一句我爱你都不能说。
但我有时也会庆幸我是王,因为我是王,所以才有缘与他相遇。
但与他相遇便用尽了我们的缘分,所以我们再无缘相守
我推了推眼镜,仰起头看着灰蒙蒙的天空。周防的血还沾在我的手上,这,大概是无血无骨亦无灰的他留给我的最后一样东西了。

那次战斗之后,我回到S4的身边的时候,我听见有人在喊我的名字,但,宗像礼司,已经不存在了。

都说我杀死了周防,青之王杀死了赤之王,宗像礼司杀死了周防尊

但是,他们又怎会明白,宗像礼司早已逝去,活下来的,是青之王。


 后来,安娜成为了周防的继承人,成为了新一任赤之王,我看着那片刺眼的红,看着那柄重新出现的达摩克利斯之剑,恍惚中竟然看到了周防的影子。


 再到后来,又出现了绿之王,又是一个想要抢夺石板,想要将力量分给所有人的孩子。
多么天真的想法。
我阻止的了他,却没能阻止自称是他监护人的灰之王。
我们下定决心要毁掉石板,而灰之王挡在了我的面前。
当我的剑穿透他的身体之时,当他也同样倒在血泊中的时候。
我抬起头,看了看头上那柄同样出现裂缝的达摩克利斯之剑。
害怕死亡吗?不,我从不害怕。
我害怕的只有把我丢下罢了,但哪怕心中有再大的恐惧,我也并不能在表面上表示出来,作为青之王的我,绝不能表达出任何恐惧。


 我的身体开始涌上细微的电流,我知道我的身子已经承受不住两次弑王的后果了。
当我发现这件事的时候,却一点都没有感觉到害怕。
刚好相反,我很安心。
我很快就能去陪你了呢,周防……

 

 最后,我还是捡回了一条命
白银之王用他的达摩克利斯之剑摧毁了石板

 但是,我却并没有那种劫后余生的欣喜。
反而还觉得有些失落,我本就是抱着必死的心来到这个战场。
从来没想过还能活着回去,直到我回到了办公室,都仿佛在梦境里一般


 时间一闪而过,且不说我并没有白银之王不老不死的能力。
就算有,石板也早已经被摧毁,现在的我与普通人无异。
当我躺在病床上的时候,我竟然恍恍惚惚的看见了周防。
他还是老样子,还是那样一副吊儿郎当的模样。
但我却不是以前那样了,我抬起了扎满了针头的手臂,我想要仔细看看那些针孔。但是手,却没有那么多力气支撑了。


 抱歉……我来晚了,那么在天堂过得很好的你,还会记得我吗?……尊?



评论

热度(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