写不完啦!

元元要天天开心

【月贵】蛇经病一样的国王游戏(2)

为了不让粉丝掉回250,我只能更新了(。)







11.



白月初沉默了,所有人都沉默了。



王富贵慢吞吞地站起身来,说



“那衣服尺码大概不适合我…拿出来我看看…我让人去买一套…”



12.



但是……



当那件碎花洋裙被抖开的时候…



“不我觉得应该是苏苏看错了,我是九号才对。”



王富贵在别人看不到的角落,悄悄的把手中的牌换了一个方面。



好吧似乎有人看到了。



13.



“哎呀这种事情都是靠缘分,既然有这种缘分就来嘛,反正也不是多么难堪的事~”



最后还是买来了大码的碎花洋裙。



王富贵像是抱着赴死的念头一般挪进了更衣室。



14.



众人看到从更衣室里出来的王富贵,谁都不敢说话。



只有苏苏,正可谓初生牛犊不怕虎(猫虎同科的好不好你不能歧视猫!)



“哇!王哥哥穿裙子好漂亮哦。来,把眼镜摘掉——”



苏苏转过头去对蓉蓉又开了口,“蓉蓉姐,要不就让王哥哥一直穿着吧,反正天气热,裙子穿着也凉快!”



15.



王富贵:我有一句MMP我不仅要写我还要把它做成裙子让你穿:)



16.



白月初眼看着众人注意力不在他们身上,悄悄的凑到了刚被摘掉眼镜,现在一眼我是谁我在哪我要干什么的王富贵身上。



眼一闭,心一横,说出了他自认为最简短的告白词语。



“我爱你,你愿意嫁给我吗?”



“啊…?哦哦我愿意!”



17.



他们俩都以为不会有人发现他们已经悄咪咪的完成的任务…



18.



然而在他们看不到的角落。



清瞳收起了她一直开着录像的手机。



背过身去。



微微一笑,深藏功与名。



19.



第二轮…雅雅成了国王。



在她的环视下,几乎所有人都在祈祷着自己不要被选中。



其中,王富贵的祈祷是最为诚恳的了。



诚恳到上天又让他被选中了呢^_^



20.



王少不要一副苦瓜脸呀,你瞧这不是还有死穷鬼和颜如玉陪你一起吗(๑•̀ㅂ•́)و✧



21.



准确的说这一轮是一个带点隐藏的剧本。



三号和五号同时对四号进行表白,四号必须在第一时间第一反应作出选择。



四号知道的剧本只有这些,而三号和五号还有一个秘密任务。



他们之中被拒绝的必须强行壁咚四号。



22.



王少不要试图把你手中那张四号撕掉了好吗?它是无辜的!



23.



王少果然在意料之中的选了颜如玉。



于是现在被强行壁咚的他…



哑巴吃黄连——有苦说不出



24.



“我到底为什么要来参加这个国王游戏?为什么?”

评论(3)

热度(499)

  1.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