写不完啦!

元元要天天开心

【月贵】今天份的童话故事(1)

今天有我来给大家讲一个很好很好的童话故事,听完各位就乖乖的睡觉吧。

在很久很久以前,有过这样一对恋人。
他们像其他所有的恋人一样,牵手,拥抱。
在大部分时候他们还是跟正常情侣一样,做着正常情侣该做的事。

但,他们在剩下小部分时间里。
连恋人,可能都算不上。

比如说在东方月初离开去找涂山红红那个生死之约的时候。
又比如说在王权富贵看到东方月初离去的毅然决然的背影的时候。
那个时候,他们就不像一对恋人。
似乎连正正常常的表兄弟都算不上,只是在共图大计的一个伙伴而已,话也不多说,什么也不多做,就是平平常常,相逢陌路的两个陌生人罢了。

在那个时候谁也不会想到他们曾经,甚至在几天前还是一对恋人。

谁也不会想到呀,因为谁也不会去想呀。

当王权富贵死的时候,所有人都可以说,
“是他自己死的。”

黑狐娘娘也可以说,“我并没有想要故意杀他呀,是他自己上门来送死的。”

东方月初也可以像他们一样坦荡的说,“我并没有故意伤他的心呀,谁叫他要自己爱上我的呢?”

王权富贵从来不会去争辩,从来不会去说。

所以根本就不会有人知道他一个将死的人在死前到底说了些什么。

所以,那声轻的像自言自语一样的我喜欢你,终究成为了自言自语。


最后一段改编自刘亮程柴禾┐(´-`)┌

评论(8)

热度(263)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