写不完啦!

元元要天天开心

【你×薛洋】“我喜欢他,与他无关”

涉及ooc,角色死亡,慎入。





你睁开眼睛,看到面前躺着一个黑发的小孩子,躺在血泊里。

他的左手很明显的被什么东西活生生的碾了过去,你不敢犹豫,连忙走过去,试图扶起他,却发现你的手穿过了他的身体。

你略带诧异的看着自己的手,透过自己半透明的手掌中看到了那个少年左手小指不见了,取而代之的是地上的一滩烂肉。

你似乎明白了什么,可是并不容你细想,场景忽的就天旋地转了起来。

再次恢复意识时,已经换了一个地方。

依旧是那个黑发的少年,虽然眉目长开了些,却依稀残留着少年时的样子。

你已经彻彻底底的明白了,你想走上前去阻止这个少年,可是来不及了。

面前的场景又开始天旋地转,再次清楚时,又换了另一个场面。

依旧是那个黑发的少年,这次他和初见时一样,也躺在血泊中奄奄一息。

不过这次不太一样了,这次他遭遇的不是街边人的推打辱骂,而是一位道长的悉心照料。

你已经知道后续发展了,你已经不想再看下去了,你想离开。

可是却发现,自己似乎根本就不能走远,自己的脚似乎就被定在了那里,动弹不得。

你乞求着上苍,赶紧让场景变换,乞求着让你不要看到那一幕,可是这次,偏偏就没有变换,你只能看着,只能无济于事地看着。

看着道长的好友找上门来

看着道长的好友被割舌

看着道长亲手杀了他的好友

看着少年编的谎话终于被拆穿

看着道长自杀碎魂

看着那个少年发现道长已经救不回来后仓皇失措

看着那个少年将自己活成了道长的模样

看着少年为了将道长就回来,硬生生陪了自己一条手臂一条命。

你在旁边看着,一切你都看着,你心如刀绞,可是你却不能作出任何帮助。

你看着那个少年至死前嘴里还在念着那一句还给我……



你惊醒了,看着自己枕边潮湿的水渍,拿起手机确定了自己眼角还有未干的泪痕,你终于意识到了,这只是一场梦。

你起身去洗手间里洗漱,还顺带拿上了自己的手机。

你边刷着牙边翻看着亲友在网上给你发来的消息。

最上面一条是你一个三次元同学被你昨天晚上安利了一晚上你男神,然后长弧不回,今天早上才给你发的消息。

“他那么坏,你为什么要喜欢他?”

“他和你根本就不在一个世界,你喜欢他,他岂不是不会知道吗?”

你歪着脖子笑了笑,吐出了口中的泡沫。

手指开始在手机屏幕上飞快的敲打,看着你发出去的两条信息,你满意的放下了手机。

“纵使他再坏,纵使这个世界以险恶待他,我也愿意对他以温柔相待,因为实在是没有人爱过他。”

“那又怎样呢?我喜欢他,与他无关。”

对话框里还有一条未发出的信息:

“只要他幸福就好啊。”

你拉开了窗帘,看着窗外洒进来的明媚阳光。

“今天我这里也是美好的一天呢,洋洋,你也要在你的那个世界里好好的呀。”

评论(3)

热度(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