写不完啦!

元元要天天开心

挂个弱智,与君共赏。

我不是没有萌过同人西皮,但是我知道同人是同人,应该圈地自萌,至少不应该和官配叫嚣。

我不是没有站在他们的立场过,而是当时我站在他们那边的时候,我就已经无法忍受他们的素质。

我一开始从来没有想过划分他们一个是天使一个是恶魔,因为在我心中他们都是天使。

我是第一次见到这种人,第一次见到能把毛利兰当做恶魔的人。

我想我这辈子都不会见到比这更ky的人,也不会见到比这更让我想要吐血的人。
我想哭,我现在只想哭。
我一直认为小兰将是完美的女神,那这样完美的她都能被别人叫做恶魔,那满身负能量的我是不是早就应该在地狱里永世不得翻身。
喜欢一个角色可以,可是为什么要因为自己喜欢的这个角色去肆意侮辱他人的女神?
难道那个角色的粉丝都不是人吗?那个角色的粉丝就不应该得到一点点起码的尊重吗?

评论(16)

热度(4)